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指站稳90.00 预计各非美货币将维持弱势调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3:45 泰腾资讯

  上周美国方面继续升息,达到3.25%的利率,并且市场仍然预期中期美元升息未止,并且相关经济数据也是逐渐好转。上周末各非美货币基本保持了跌势,连续不断的下跌使欧元、英镑、瑞朗各货币连创新低。技术图形上观察,美元指数站稳90之后,中期指向92、93等位置,这样来看技术层面和基本消息面均支撑美元上涨。今日美国假日预计晚间各非美货币将维持弱势调整,来具体看各主要货币走势: 

  (1)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周汇价见高1.2185,见低1.1930,并且基本以周低点收盘。走势上熊市毕现,走势上已经向下突破了各条短中期均线,本周如果突破1.19则目标指向1.1750的目标。今日上档压力1.1980、1.2050,下档支撑1.1880、1.18,建议继续观望等待汇价企稳,但提醒投资者注意短期欧元连续的下跌将在本周出现投资机会,建议等待。 

  (2)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周汇价见高1.8315,见低1.7665,本周开盘继续下跌,今日早间在1.7620附近。上周以来,由于英镑基本面连续的不利消息和紧急数据,并且有关英镑利率还将有调低的预期都打压了英镑的走势,英镑汇价四面楚歌兑各货币都大幅下跌。技术图形上观察,虽然英镑超跌,但目前尚无大幅反弹迹象,短期目标指向1.75的50%黄金分割位。短期支撑和阻力位均已失效,建议关注1.75-1.750的支撑区域,如有效则看1.77、1.78反弹目标。

  (3)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周见高0.7703,见低0.7493今日早间波动在0.7480的重要支撑附近,目前澳元的调整行情也正在继续。建议关注0.7480的支撑,如失守则看0.7350目标,反之0.7480支撑有效则看0.76目标。建议等待观望。

  (4)日元:上周日元也跟随非美货币走弱,短观指数也未能支撑日元反弹。技术图形上观察,目前日元调整目标指向112、112.50,建议投资者今日观察112的支撑,如有效则将在110。――112区间波动。

  本周建议重点关注:英镑兑日元、欧元兑日元、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伺机介入。

  中国民生银行 南京分行 李俊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