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英镑兑美元存回调可能 整体技术前景向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1:22 世华财讯

  4日亚洲汇市,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淡静市况中延续上周五以来的跌势,盘中创下一年多来新低1.7570,即时在该位上方弱势整理。英镑兑美元短线存在一些回调可能,但整体技术前景向淡,若跌破1.7570则下行目标指向1.7477。

  英镑兑美元1日跌幅较为显著,亚洲盘中持续受阻于1.7920一线后开始展开跌势,欧洲盘中跌至1.7720后略微企稳,北美盘中受美国良好的制造业及消费者信心指数等数据的影
响下,英镑最终跌破1.77水平,尾盘创下13个月新低1.7671,收报1.7678。4日亚洲汇市,市场交投相对清淡,英镑兑美元继续走低,并刷新上周五创下的一年多来新低至1.7570后暂时获得一些买盘支持。

  1日数据显示,英国6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从47上涨至49.6,略好于预期的49,但仍显示制造业处于萎缩状况。该数据对英镑支持有限,当前英镑主要焦点落在英国央行未来利率前景上。

  本周英镑关注点包括,4日英国6月份营建采购经理指数及MO货币供应等,6日英国5月份工业生产及制造业生产,7日英国央行利率决定及6月份HBOS房屋价格指数,8日美国6月份非农就业数据。其中,需重点关注7日英国央行的利率决定与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在英国近期疲软的零售销售及GDP数据之后,市场开始预期英央行有可能在7日会议上降息25个基点,而同时上周美联储声明维持继续有节制加息的立场,这对英镑将构成负面因素。

  英镑兑美元小时图及日图技术指标均已进入超卖区域,同时日图已跌至布林带下轨下方,预示短线调整风险增加,但汇价在跌破1.77一线支撑后整体技术前景进一步向淡,同时英国央行的降息可能也将使英镑短线面临更大压力。当前英镑兑美元汇价正在测试1.7570附近支撑,跌破则下行目标指向5月14日低点1.7477,其后支撑位于1.74及1.7350;阻力位1.77、1.7850、1.792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