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韩国维持2850亿美元出口目标 预计下半年将攀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3:21 世华财讯

  鉴于韩国上半年出口的强劲势头,韩国政府仍维持05年2850亿美元的出口目标,同时重申有能力实现05年贸易盈余280亿美元的目标。

  综合外电7月1日报道,韩国政府维持05年2850亿美元的出口目标,预计下半年仍将呈2位数攀升。

  下半年外部贸易环境仍将与上半年相当,而市场则普遍预计随着全球需求下降和油价走高韩国下半年出口将大幅减少。

  韩国政府官员称,当前修正出口目标为时过早。同时政府重申将有能力实现05年贸易盈余280亿美元的目标。

  韩国1-6月出口年增11%至1368亿美元,进口年增14.7%至1240亿美元,贸易盈余128亿美元。

  对中国的出口增长30.5%至32亿美元,半导体、汽车部件、机械和石化产品销售均大幅增加,电脑和无线通讯设备销售有所减少。

  对美国的出口下跌17.6%至18亿美元,主要由于美国市场对移 动电话和信息科技产品需求减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