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元兑加元小幅反弹 上行暂受制1.2270/80阻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1:17 世华财讯

  1日亚洲汇市,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小幅反弹,但上行暂受制于1.2270/80阻力,维持其下,短线前景向淡,面临下探1.2230的风险。

  6月30日加拿大出台的4月国内生产总值经季调后月增0.4%,好于预期的0.2%,延续近期加拿大数据的强势,进一步提升加央行短期内加息的可能性,美元兑加元连续第二日走低。亚市开盘至欧洲午盘,汇价继29日触底1.2230后持续震荡反弹,欧洲午盘触高1.2337,

此后受阻回落,纽约早盘加拿大利好的GDP数据推动汇价下滑加速,探底29日低点企稳,尾盘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至3.25%,且在会后声明中暗示将继续有节制的加息,但对该汇率影响有限,汇价纽约收报1.2250。

  7月1日亚洲汇市,美元兑加元自盘初低点1.2240反弹,但反弹力度有限,上行至1.2270/80受阻,需有效克服该位,才有机会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阻力位在1.23,1.2350,站稳后者才可抒缓下行压力。下方重要支撑在1.2230,失守该位,美元兑加元下行动能将进一步增强,目标指向1.2170,1.2105。

  即日为加拿大国庆节,加方没有经济数据公布,美国将有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预计与初值94.8持平),及ISM制造业指数(预计将由5月的51.4微升至51.5)公布,可予以适当关注。下周一逢美国独立日假期,长周末前投资者无意建立大型头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