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洲开市评论:油价欲拉美元下马 估计没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0:12 外汇通

  美元兑多数货币陷入区间振荡,市场短线方向不明。 

  在隔夜北美时段的交易中,消息面相当清淡,没有太多值得注意的消息,场内交易缺乏消息的指引,短线失去方向,而技术面力量又处于均衡状态,因此美元全线陷于区间振荡。纽约原油期货盘中一度突破61美元,再创历史记录,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美元的走强,不过整体来看,美元近段时间与油价呈现出同步运动的特点。因本周美联储将再次升息,此
前美元可能会受到买盘的积极支撑。 

  欧元在1.2140~85区间内小幅振荡,短线上行与下行的动能均不足,虽然自上周五开始的反弹仍在持续发展中,但升势可能会稍做停顿,预计日内倾向继续维持振荡,并寻找突破方向,上破1.2185将上试1.22,下破1.2140将跌向1.21和1.2160寻求支撑。由于昨日欧元并未回落,因此初步可以认定周五欧元的下破有较大概率为假突破。 

  英镑走势振荡且反复,在冲高1.8315后遭遇卖盘打压,显示英镑确实在6月8日开始的整理三角形内运动。英镑短线或仍有机会上试1.83的阻力,但短线振荡偏空,有向1.8240和1.82一线回落的可能。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继续维持小幅振荡,但22日以来的爬升势头仍在持续,预计美元兑日元短线将继续维持小幅振荡,同时会努力上试109.60~70一线的阻力区间,小时图MACD当前出现轻微的顶背离,如果上试不过,美元兑日元可能会对22日以来的涨幅进行回调,跌向108.90寻求支撑。 

  澳元围绕0.7685一线做振荡整理,技术指标显示短线缺乏上行与下行的动能不足,预计澳元短线走势较为中性,日内倾向继续维持区间振荡,上下轨分别为0.77和0.7665,上破将看0.7725,下破将看0.7640。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果然仍在维持宽幅区间振荡,自1.2375遇阻回落后一度跌至1.2270,尽管汇价波幅很大,但小时图MACD仍纠缠于零轴附近,预计短线美元兑加元宽幅振荡格局难以改变,日内可能会振荡升向1.2370一线。 

  外汇通网站--刘东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