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欧元上攻1.2175遇阻 守稳1.2070将维持反弹格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6:50 世华财讯

  27日亚洲早盘,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攻20日均线1.2175遇阻,欧洲开市后,欧元区公布数据偏弱,加上小时图指标超买,欧元小幅跌至1.2150。短线只要守稳1.2070,仍可保持反弹格局。

  27日亚洲汇市,欧元兑美元基本持稳于1.21上方,升越1.2120,尾盘上测20日均线所在的1.2175受阻。欧洲早盘德国公布的6月IFO景气指数从上月的92.9微升至93.3,与市场
预期的93.2基本相符,数据表现平淡,显示德国经济开始稳定,但还没有持续复苏的迹象。另一项数据显示,欧元区4月经常账出现116亿欧元的赤字,远超市场预期的35亿。以上数据总体表现略偏弱,此后欧元兑美元小幅回落至1.2150附近。

  上周五欧元探低1.1984后持续反弹,到27日的高点1.2175,最大反弹幅度接近200点,目前小时图指标严重超买,技术上有回落整固要求。预计将在1.2120获得初步支撑(5日和10日均线在此会合),强支撑见1.2070。

  欧元兑美元天图指标显示,KD和RSI正向中性区域靠拢,MACD线从低位温和上行,红柱放大。以上指标显示汇价仍处于短期反弹格局,只要守稳1.2070,有望再次展开反弹,阻力位见1.22及1.228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