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欧洲汇市澳元兑美元早间探低0.7688后企稳回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21:10 世华财讯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早间探低0.7688后企稳回升,欧洲盘中上扬至0.7744遇阻,即时在0.7720附近整理,关注能否守稳0.77多空分界位置。

  澳元兑美元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回调,24日亚洲早盘曾探低0.7688,此后逐渐企稳回升,收复0.7720,盘中见高0.7744,即时回到0.7720附近整理。相关市场方面,伦敦铜大幅上扬近80美元,见高3390,继续保持在历史高位震荡。欧元则从1.20下方附近反弹至1.2080
一线。

  澳元短线调整更多的是受技术因素影响。汇价从6月2日低点0.7473震荡上扬,22日见高0.7809,累计涨幅超过4%,积累了较多的获利盘,汇价在0.78水平附近所受抛压渐重。KD指标升到90的超买区域后勾头向下,RSI目前回落到50这一中性水平。MACD线仍稳步向上,红柱则开始收窄。澳元短线回调态势明显,中线仍可谨慎看好。

  澳元兑美元多空双方目前正在0.77附近展开争夺,若能守稳其上,仍可再次走强上攻0.78,强阻力见0.7840。反之,如果跌破0.7680水平,仍会延续调整,其后目标见0.76。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澳元兑美元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