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太股市23日收盘多数走高 日本股市扭转跌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21:27 世华财讯

  亚太股市23日收盘多数走高,日本股市扭转早盘的跌势,而中国交通银行首日上市交易走势强劲推动香港股市上涨。

  综合外电6月23日报道,亚太股市23日收盘多数走高,东京股市23日继续攀升,原因是日本国内机构投资者买进鹿岛、小林产业等承包商股及涨幅落后于整体市场走势的其他建筑及不动产类股。日经225指数上涨29.47点,至两个月新高11576.75点,涨幅0.3%。

  香港股市23日收盘上扬,因交通银行首日上市交易走势强劲,及蓝筹石油生产商中海石油出现反弹。恒生指数收盘上涨29.42点至14,190.44点,涨幅为0.21%。

  中国股市23日收盘下挫,分析师称,这是由于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计划方面的不确定性。基准的上证综合指数收盘下跌0.8%至1093.70点。

  台湾股市23日收盘小幅走高,金融类股领涨。受投资者对高油价的担忧影响,金融类股受到市场的青睐。台湾证交所加权指数上涨16.03点,收于6373.86点,涨幅0.3%,创出14个月新高。

  新加坡股市23日收盘走高,交易员称,原因是机构投资者买进股票及前夜油价回落提振了市场人气。海峡时报指数收盘上涨17.11点至2223.45点,涨幅为0.78%。

  澳大利亚股市23日继续下挫,在财政年度即将结束之前,消费者非必需品类股发出的更多收益预警震撼了本已脆弱的股市。基准S&P/ASX 200指数今日收盘下跌8点,至4269.9点,跌幅0.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