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23日欧洲盘中 美元兑日圆自108.80小幅走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21:27 世华财讯

  受油价回落及人民币重估预期的影响,23日欧洲盘中,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自108.80小幅走软,即时下测108.40,短线具有调整压力,强支撑在107.60。

  美元兑日圆隔夜上攻109.20遇阻,日K线收出中阳,但具有长上影,表明上行压力较大。23日亚洲汇市盘初以来自108.90回落,欧洲早段曾在108.60-80区间窄幅整理,午盘后小幅下挫,即时跌至日低108.44。

  日圆走强主要受油价回落以及人民币升值预期的影响。最近国际上对人民币升值的炒作重新抬头,日圆受到支持,走势稳健。今日纽约时段,美国财长斯诺和联储主席格林斯潘将出席国会听证,可能谈及人民币汇率。另外中国国家领导人将出席7月初的八国峰会,市场预期这将是人民币汇率重估的时机。近期纽约期油在60美元关口遇阻,目前回落到58美元附近。

  美元兑日圆天图技术指标显示,RSI和KD下行中性区域50附近,MACD线形成双顶后下行,并且开始出现绿柱。综合以上情况判断,汇价短线存在技术调整压力。支撑位108.40及108.00,更强支撑在107.60(这也是5月初以来上升趋势线今日切入位)。目前阻力位在108.80、109.20。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元兑日圆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