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欧元站稳10日均线后再行考虑入市 破1.2050止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1:23 环球外汇网

  昨日市场消息面比较清淡,英国央行公布的会议记录显示,有两名委员支持降息。增加市场对英国央行降息的预期,英镑欧元等欧系货币大幅走低。今天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与美国财长斯诺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就中美经济关系听证,关注他们对人民币升值问题的表述。

  本周消息面较为平淡,加上基本面不确定因素较多。适逢关键点位,目前多美空美双方取得压倒性优势的可能性并不大。因此预期市场仍将选择区间整理为主,投资者不宜追
涨杀跌,以免被套牢在顶底位置。可小仓位在顶底部位,高抛低吸,滚动操作。

  今日重要美国数据:

  20:30 美国 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

  22:00 美国 5月成屋销售

  欧元:

  昨日欧元受英镑大幅走低的影响,小幅走低。目前支持位1.2050,阻力位在1.2200,1.2300。实盘投资者仍应等待欧元站稳10日均线后再行考虑入市。激进投资者可逢低小仓做多,破1.2050止损。

  14:00 德国 5月进口物价指数

  15:30 意大利 5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16:00 意大利 5月非欧元区贸易帐

  日元:

  昨日日元小幅回调整理。目前短期支撑位在109.30,强支撑109.60。阻力位108.55。实盘投资者操作上宜逢低买入日元,破位109.80止损,但是绝对不要盲目追高。关注油价的走势,及人民币升值的消息。

  07:50 日本 4月第三产业指数

  07:50 日本 4月全部产业指数

  英镑:

  英镑昨日大幅走低。目前短线支撑位在1.8160,阻力位1.8300,1.8350。操作上宜高抛低吸,破1.8160止损,短期强阻力在1.8350。英镑只有站稳1.8300-1.8350一线,实盘才能大胆做多。

  18:00 英国 6月CBI趋势订单

  作者:冯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