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英季度公告称消费者支出下降住房市场疲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16:46 世华财讯

  英国央行在20日公布的季度公告中称,目前房屋市场和消费者支出可能会略弱于过去所显示的二者之间的联系。

  综合外电6月20日报道,英国央行在20日公布的季度公告中称,英国消费者支出和房屋市场未如先前认为的强劲。

  央行最初于2004年公布过类似观点,货币政策委员会在其11月通胀报告中指出,货币政策委员会认为目前房屋市场和消费者支出可能会略弱于过去所显示的二者之间的联系。

  但是在其5月通胀报告中,货币政策委员会指出,疲软的住房市场可能是由于消费者支出下降所致。

  与此相反的是,一些经济学家认为二者之间的联系仍然如以前的联系一样密切。

  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经济学家科德诺(Lorenzo Codogno)称,二者之间的联系依然强劲,没有证据表明他们的联系变得更加微弱。

  货币政策委员会在其6月公告中指出,央行认为住房市场和消费者支出之间的关系即使有联系,这种联系也是微弱的联系。近期消费增长放慢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耐用消费品和半耐用消费品增长放慢造成的。

  根据英国住房专门小组调查显示,住房市场变动有可能是购买某些耐用品的2到3倍多。而且平均变动支出部分要多于没有变动的部分。

  该调查显示,2004年46.7%的变化来自于购买白色商品,如冰箱、洗衣机和微波炉等。

  但是若考虑所有耐用商品,该报告显示2004年为69.6%,而未变动部分为47.5%。

  而住房市场对消费支出的影响也表明,可能出现的盈利增长预期也是产生变化的一个因素。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