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欧元维持低位整理 未能守住关卡进入非理性时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4:53 泰腾资讯

  目前市场目前已进入狂热追捧美元的时期,即美国数据好则美元大幅上升;而美国数据差,亦打压不了美元。周二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下滑0.6%,幅度大于预期,且为两年来最大跌幅;零售销售则下滑0.5%,创近一年来最大下滑幅度。

  按照正常情况,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应该跌不下。但周二欧元兑美元完全按照技术走势行走。在数据出台后再次冲击1.2158未果后回落整理,并在打破了1.2103-1.2171这
个区间后再次开始了其探低之路,并在周一晚间再次创下新低1.2014。周三欧元兑美元基本维持在低位整理,依然较为疲软,若不能有效收复1.2080,则1.20将不可避免被击穿,而下面的支撑是1.1932和1.1759。

  支撑位和阻力位分别是:1.2080,1.2150;1.20,1.1932

  日元:继续低位整理

  日元兑美元周三延续周二的走势继续低位弱势整理,维持向弱的走势,除非日元兑美元再次攀升至108.89以内。

  支撑位和阻力位分别是:109.89,107.84;109.61,110.20

  加元:最强劲的货币

  作为近期的强势货币,加元兑美元一直受其强劲的经济数据和升息前景所吸引,表现与欧系货币截然不同,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趋势。周二公布的数据又再次向好,因此有望在其他货币疲弱时继续攀升。目前加元兑美元的第一目标是1.2435。

  澳元:挺在支撑线之上

  周二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如预期般上探0.7680,但未能守住。受美元的全面向好,澳元兑美元略跌。周三公布的澳洲数据略差,但目前未影响澳元兑美元的走势。澳元兑美元依然维持在0.7620之上。

  支撑位和阻力位分别是:0.7620,0.7589,0.7560;0.7661,0.7680,0.7705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中间提到的价位均为国际盘中间价,操作时应加上银行点数)

  常州交行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