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洲开市评论:早晨之星走了一半 就差一根阳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0:00 外汇通

  美元兑多数货币走势反复,欧元徘徊在希望与绝望之间,日元上破强阻力令人失望。 

  在隔夜北美时段的交易中,消息面相当平静,基本上没有发生什么对汇市有影响的事情。美元走势出现反复,在北美早盘美元继续保持小幅上扬,但不久后走势发生逆转,美元多头大量平仓离场,非美货币随即出现强劲反弹,并持续到今晨,欧元的反弹幅度超过100个点。尽管非美货币短线涨势强劲,但目前只能视为下跌途中的反弹,还远未达到能够引起
质变的地步。 

  欧元走势令人玩味,在10日杀穿新低后,昨日天图上再次收出一颗长下影的星线,如果今日欧元能够收阳且站在1.2220之上,则将构筑早晨之星,欧元有望迎来中线反弹。但这只是一个美好愿景,欧元目前无疑仍处于巨大的下跌压力中,具体方向只有今日收盘后才能见分晓,而且即使收出早晨之星,欧元也不一定很乐观,因为近期欧元已经晃点我们很多次了,从技术指标背离到逆消息上涨,这些正面信号全都无效,欧元已经让人不敢再对它有什么期待了。日内欧元仍倾向上行,但需升破1.2160和1.2200两个关键阻力位,才能有机会构筑早晨之星,如果无法突破这两个阻力位,则欧元继续看跌,至少会向1.2030一线回落。 

  英镑也出现反弹,但弱于欧元,小时图技术指标显示英镑短线下行压力有所减轻,但走势仍维持在下跌通道内,因此不排除反弹持续,但后市方向继续看空。日内支撑位于1.8000,破见1.7950和1.7900,日内阻力位于1.8095和1.8125。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大幅走高,令人失望的突破了108.90的强阻力位,这使得天图上出现了上破走势,中期走势偏向上涨。预计日内美元兑日元可能会先行回落,回踩109一线的支撑,之后重新走高。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09和108.75,短线阻力位于109.70和110.00。 

  澳元走势陷于振荡,并于今晨大幅拉升,当前澳元正在持续测试0.7650的阻力,日内上试0.77高点的欲望强烈,若上试成功,则澳元6月初开始的涨势有望延续,上试失败将使澳元转入跌势,有下试0.7475的风险。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继续维持宽幅区间振荡,北美时段再次受阻于1.2580的阻力,目前短线方向不甚明朗,日内可能继续维持区间振荡,但上行风险稍稍占上风。短线支撑位于1.2530和1.2515,短线阻力位于1.2585和1.2600。 

  外汇通--刘东亮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