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英国房价指数降幅超预期 英镑下探1.8030企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9:54 世华财讯

  隔夜英镑跌至1.80企稳回升,14日亚洲早盘RICS房价不及预期,英镑再度承压下探1.8030,其后欧元反弹带动英镑回升;关注晚间英美重要数据。 

  隔夜英镑受利空数据打压,下探1.80企稳;亚洲早盘延续跌势至1.8057,其后小幅反弹受制于1.8127,欧洲早盘英国经济数据不佳,英镑承压下行,北美盘中震荡跌至近8个月低点1.8001企稳,收报1.8068。日K线为一下影线较长的中阴,下方具有一定承接。 

  英国13日公布数据显示,5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月降0.2%年增2.7%,低于预期的月增0.1%年增2.9%,而核心生产者物价指数月增0.1%年增2.5%,显示通胀水平有所缓和;且4月ODPM房价指数年率从12.6%降至6.9%,远不及预期的9.9%。此外,当日晚些时候,英国央行行长金恩表示,若英国国内消费者支出下降扩大至服务业,则整体消费支出复苏将需更长时间,暗示英央行存在降息意愿。 

  14日亚洲早盘,英国公布3至5月RICS房价指数降至-49,不及预期的-38,隔夜ODPM房价增幅下降,显示房地产市场低迷。利空数据和英央行负面评论提高了英国年内降息概率,盘中英镑承压下跌50个点至1.8030;其后欧元反弹带动英镑回升,即时上扬至1.8083,初步阻力1.81,其后阻力1.8150/70,1.8220,若收复后者,短线前景可能略有改善;但走势仍偏于负面,1.80心理关口存在一定支撑,其后支撑1.7920,1.7840。 

  关注14日公布的5月消费者物价,预计月升0.3%年升1.8%,以及15日失业率和零售销售等重要数据,以进一步判断英国经济状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