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摩根士丹利首席执行长兼董事长裴熙亮退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23:30 世华财讯

  摩根士丹利首席执行长兼董事长裴熙亮宣布同意退休,同时,公司预计第二财政季度净利润将较上年同期的每股1.10美元下降15%-20%。

  综合外电6月13日报道,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 MWD)已经大致排除了一些裴熙亮(Philip Purcell)的后继人选。13日早些时候,这位摩根士丹利首席执行长兼董事长宣布同意退休。

  该公司董事会成员Chuck Knight在早间一个管理层和公司员工参加的会议上表示,摩根士丹利不会选择公司的前管理人士麦晋桁(John Mack),也不会将反对派成立的“8人集团”中的任何一个人或是其他近期离开的管理者请回来。

  摩根士丹利表示,鉴于目前市场环境不利,预计第二财政季度净利润将较上年同期的每股1.10美元下降15%-20%。这家金融服务公司正在整理第二季度财务报表,目前预计不会调整Coleman诉讼准备金。

  据摩根士丹利的预测,第二季度的每股收益为88-93美分。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测,截至5月份的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1.08美元。

  裴熙亮在13日的声明中称,摩根士丹利董事会已经开始物色新的董事长及首席执行长人选,他也将协助董事会寻找接班人。

  裴熙亮的辞职是摩根士丹利董事会上周末聚会讨论的结果。摩根士丹利定于美东时间上午10:30召开分析师电话会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摩根士丹利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