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北美汇市8日早盘英镑兑美元升至高点后暂遇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23:01 世华财讯

  北美汇市8日早盘,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小幅上扬,升至1.8392高点后暂时遇阻。后市仍有望继续上试1.84下方阻力,目标位1.8440。

  8日北美早盘,英镑兑美元突破亚洲汇市以来1.8330/80的盘整区间后,进一步升向1.84水平,但升至1.8392高点暂时遇阻。交叉盘方面,欧元兑英镑在欧洲盘中受阻于0.6720/30区域之前后重新回测0.67水平,距隔夜创下9个多月新低0.6682相去不远。

  在上周美联储理事费舍尔暗示美联储加息周期已接近尾声之后,高息货币英镑得到了良好支持,自2日下探1.8080低点以来涨幅已逾300个点。但市场在周五美国贸易赤字及周末G7会议之前,交投意愿仍有所缺乏,令美元兑多数货币陷于盘整格局。

  小时图显示,英镑兑美元仍运行在3日低点1.81以来的小型上升通道之中,同时日图5日均线正向上穿越10日均线,预示短线前景相对偏好,后市仍有望继续上试1.84下方阻力,突破则上行目标位1.8440(为日图布林带中轨阻力),其后阻力位于1.8510。下方初步支撑在1.8330附近,较强支撑位于1.8270。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