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英镑兑美元7日欧洲盘中回升至1.83以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7:33 世华财讯

  欧洲汇市7日盘中,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升越1.8250后进一步扩大升幅,升至1.8327后暂时遇阻,但仍持稳于1.83以上窄幅盘整。英镑兑美元120分钟图上呈现严重超买,即时面临较大调整风险,短线有可能在小幅修正后再次上攻1.8330/60区域,升越则上行目标位1.8430。 

  早先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的讲话并无新意,如今市场已逐步消化了欧盟一体化进程
受阻的担忧,美元当前上行动能出现消退,同时投资者对周五美国贸易赤字再次扩大的担忧也使美元面临一些压力。 

  欧洲汇市7日早盘,英国5月份HBOS住宅价格月降0.6%,跌幅为04年10月以来最大,同时年比增长5.7%,但该数据对英镑影响轻微,英镑兑美元在短暂调整后企稳回升,并在升越1.8250后触发了该位上方的止损买盘,引发汇价进一步升至1.83水平,迄今最高至1.8327。 

  英镑兑美元日图指标显示短线向好前景,但当前120分钟图上显示英镑技术上已呈严重超买,预示英镑即时面临较大调整风险,上行将面临1.8330/60区域的初步考验,若能升越则上行目标指向1.8430,否则可能回测1.8250一线。支撑位1.8250、1.8180、1.8090。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