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就业数据将对各币种短线走势产生较大影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16:30 泰腾资讯

  今晚8:30,美国将公布的就业数据料将对外汇市场各币种短线走势产生较大影响,值得投资者谨慎关注。

  欧元方面,今日东京早盘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小幅上扬,东京午盘,欧元一度上破1.2300水平,随后回落。短线来看,欧元兑美元的反弹仍有继续的可能,但晚间美国公布的非农就业人口数据料将对欧元短线走势带来重要影响,一旦数据再度为美元带来利好,则
欧元的暂时反弹将告一段落。技术上看,欧元兑美元上方短线阻力在1.2360-80和1.2450,下档支撑分别位于1.2200和1.2120。

  日圆方面,今日亚洲市场,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回落至108.00水平下方。近期日圆兑美元走势与其他欧洲货币相比较为坚挺,后市,如美元兑日圆能持稳在109.00下方,短线仍有机会下探107.20-60甚至106.50附近的支撑力度。

  英镑方面,今日亚洲市场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小幅反弹至1.8200附近,图表显示,英镑兑美元目前仍处于下降通道之中,走势依旧较为疲弱,预计后市,英镑兑美元只有在未来一到两个交易日内有效突破1.8250的阻力,英镑短线的反弹才有进一步延续的可能,否则将再度陷入新一轮的下落,并有可能进而考验1.8000的支撑力度。

  北京交行 李白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