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欧元兑美元可能筑底成功 有望展开新一轮升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10:15 泰腾资讯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欧元在1.2150附近出现反弹,若汇价能进一步回到1.23/1.2335以上,则欧元有可能筑底成功,有望展开新一轮升势。若汇价再次跌落1.2240下方,则将再探低位。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英镑小时图继续沿下降通道运行,上方需要突破通道上轨1.8190附近阻力,才能进一步回升,否则将下探1.8011/1.8070的支撑区域。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澳元在0.7480出现反弹,短线保持在0.7540以上,将进一步上探0.7580阻力,突破后有望将反弹延续至0.7635的前期高点附近,但跌破0.7540则将再次下跌。

  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日圆在108.90附近支撑强劲,若汇价能回到107.70下方,有望形成双顶走势,扭转日圆短线跌势。但日圆跌破109则预示建顶失败。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加元近期表现不错,目前试探1.2433附近阻力,突破后有望将升势延续至1.2350附近,1.2520附近的前期上升趋势线位置转为支撑,保持在此下方,则加元升势有望继续。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交通银行武汉分行 尹纪华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