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欧元受荷兰公投影响下挫 欧洲货币走势不容乐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2:02 泰腾资讯

  昨天晚上荷兰公投继法国公投之后,也拒绝通过欧盟新宪法,这对欧盟宪法的推广是个很重大的打击。欧元快速下跌到1.2160附近,目前反弹至1.2230左右,由于欧元连续跌破多个支持位,欧元势头很弱,后市欧元继续看跌。

  在疲弱的欧元影响下,瑞郎和英镑的走势也不好,不过相对欧元来说,跌幅相对较小。由于欧盟新宪法连续在法国和荷兰举行的全民公投中未获得通过,市场对欧洲经济一体
化和政治一体化的忧虑加大,欧洲货币近期走势将不容乐观。

  相对疲弱的欧洲货币来看,加元的走势比较强劲,也是近期内唯一一个对美元升值的货币,原因是国际油价上涨的提振。从图形上看,加元在碰到1.2700附近的长期上升趋势线后反弹,基本确立了继续上行的趋势,后市有望继续上行。

  日圆在108.90一线的支持也比较有力,预计日圆也不容易跌破该位置。

  在目前欧元弱势的情况下,建议投资者坚持欧洲货币,或者在适当的时机通过交叉盘转为加元或日圆。

  今天英国将在14:00公布房屋价格指数,对英镑的走势也有较大影响,请投资者关注。晚上19:45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定,预期维持2%不变。

  广东工行

  (以上言论仅代表交易员个人观点,不作为入市依据!汇市有风险,请审慎入市!)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