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元兑加元如果突破1.26 暂时不考虑对其操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 09:39 环球外汇网

  总结与提示:目前欧元和英镑都在测试目前的一个潜在底部,在测试该位的时候,可以保持积极的心态来操作,在很小的侄孙前提下,可以有机会获得可观的利润,支撑被破,立刻可以采取做空的操作,非美将还有下跌的空间,日圆和加元继续维持积极的心态。 

  今日重点关注美国5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美国5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22:00)。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市场分析:今日关注法国4月失业率(14:45)、德国 5月失业率(16:00)、欧元区5月商业景气指数、欧元区5月消费者物价指数(17:00)。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33、1.24、1.244,今日阻力:1.25、1.255、1.264。

  交易提示:欧元如预期测试1.245、1.25区间,短线继续可以考虑短线的介入,破了1.24考虑止损,反弹的目标在1.26附近,短线先这么考虑,中线目前暂时欧元没有走出颓势的迹象,但是,目前的价位,暂时不考虑做空的操作,如果要做空的话,可以考虑在1.244被破后考虑。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市场分析:今日关注日本4月失业率(07:30)、日本4月新屋开工、日本4月营建订单(13:00)。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6.7、107.8,今日阻力:108.2、109。

  交易提示:继续在108.2附近介入日圆,或者前期在108.2附近介入的日圆舱位继续持有,目前日圆还是维持看多,短线的压力位置在107.8,突破将会有一定的上行空间,保守的目标在106.7附近,侄孙在108.5位置。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市场分析:今日关注英国5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17:30)、英国5月CBI分销贸易调查(18:00)。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8、1.817、1.82,今日阻力:1.827、1.833、1.843。

  交易提示:镑短线还是考虑在1.82附近介入,侄孙在1.815附近,短线目标在1.833,跌破1.815的话,考虑追空,目标在1.8附近。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市场分析:关注加拿大3月GDP(20:30)。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5、1.256,今日阻力: 1.26、1.265。

  交易提示:目前加元的走势整体走势比较乐观,但是有个问题是,短期之内,其目标位1.25已经被测试,所以,可能出现一定的回落或者盘整,今日最保守的预期是在1.256、1.26的区间运动,如果这样,最好保持观望,积极的操作是可以继续在1.26买入,侄孙30点做有,目标在1.25,如果1.26被破,暂时不考虑对其操作,或者保持做空。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作者:风水先生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