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元未走出窄幅整理格局 加元多头建议逢高平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4:21 泰腾资讯

  美元周三微幅下滑。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耐久财订单增长1.9%,高于预期,但美元并未因此走出窄幅整理的格局,经济数据对美元的影响十分有限。主要原因是交易商对非美货币的空头回补打压了美元。今日市场关注的重点是美国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初值。技术面,美元指数已经连续收成两根十字星线,MACD快线正欲勾头向下,预计今日美元指数的支撑位在86,阻力为在86.70附近。

  英镑周三在欧洲市场上涨,此前英镑因英国第一季经济成长速度为两年来最低而短暂下跌。英国第一季国内生产总值的第二次估值为成长0.5%,与预期水准一致。近期的消费和制造业数据疲弱,已令英镑受到打击,英国经济成长放缓已经成为市场共识,目前市场关心的是英国利率是否会下调。技术面,天图上,英镑跌势已经放缓,虽然布林带未见收窄,但其他的一些技术指标,包括MACD和RSI均显示英镑的跌势已经受到遏制,但很有可能会陷入窄幅整理格局,预计今日英镑支撑位在1.8280,阻力为在1.8350附近,建议多头逢高平仓,空头逢低买入,止损设在1.8250,等待冲高。

  加元周三下跌。加拿大央行与市场预期一致,维持利率不变,且利率声明的内容,也较4月没有太大变化,市场交投也较为清淡,今日加拿大无重要数据公布。技术面,总体上,加元近期属于整理格局,MACD快慢线在零轴上方粘合,预计今日加元的支撑位在1.2660,阻力位在1.2580附近,建议多头逢高平仓,空头逢低在支撑位附近买入,快进快出。

  日圆周三在纽约市场下跌,此前我国贸促会经济信息部部长于建龙表示讲话,排除了近期重估人民币汇率的可能。他表示:目前还没到中国允许人民币升值的时机,并警告美国不要在人民币升值问题上过度施压。今年以来,市场证明人民币汇率重估的步伐越快,日圆表现就会越强劲。技术面,近期日圆布林带口在扩张,MACD快线在慢线上方向上运行,表明今日日圆仍有下跌的可能,预计今日日圆的支撑位在108.20,阻力位在107.50附近,建议多头逢高平仓,空头最好暂时观望。

  其他货币支撑位和阻力位:欧元1.2560-1.2630;瑞郎1.23-1.2220;澳元0.76-0.7680。

  今日关注重点:

  20:30 美国第一季国内生产总值初值,前值3.1%,市场预测3.6%,市场影响★★★;

  20:30 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市场影响★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

  交通银行郑州分行外汇宝交易室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