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市场震幅可能加大 欧元可考虑在1.2630附近减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0:52 环球外汇网

  非美元货币于隔夜外汇市场出现分化走势,其中欧系货币出现了一定的反弹,但加元以及日圆则稍有回落。总体来看,美元依旧保持高位整理格局,并未出现实质性的下落,所以中期内仍是美元偏强。

  消息面:目前市场似乎对本周已经公布的一系列美国数据并不关心,比如昨晚的耐用品订单数据,4月数据显示耐用品订单增长1.9%,好于预期减少2.3%,但实际上扣掉运输业
的核心订单下降了0.2%。而美国的4月新房销售也增长了0.2%至131.6万套,但还是令美元承压。

  今晚将有本周最为关键的第一季度GDP修正值数据公布,由于零售及就业数据的增长,贸易赤字也意外缩小,使得今晚的这个重头数据的预期较高,再次调整预期至3.7%的水平。

  技术面:昨日提示于低点尝试的非美货币,建议于目前获利的情况下逢高了结。预计今日市场仍以震荡为主,但可能震荡幅度加大。

  经济数据:

  20:30 美国 第一季国内生产总值初值 前值:3.1% 预测值3.7%  市场影响★★★

  20:30 美国 5月21日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

  20:30 美国 截至5月21日四周平均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 

  24:00 美国 4月份芝加哥联储中西部制造业指数 前值118.8

  操作建议:

  欧元:

  于昨日低位买入欧元的多头,可考虑在1.2630附近减仓,该位置为短线的关键阻力,如突破汇价可看至1.27附近,不破将使得汇价再次下落。预计突破概率较小。

  瑞郎:

  240分钟图显示瑞郎受均线阻力较为明显,预计1.2250附近的阻力较难形成突破,如果该置突破将使汇价向1.2130附近运行。建议1.2250与1.2150分批减仓。

  英镑:

  昨天的日报中笔者提出在1.83上方英镑将再次受到抛压,并且在晚间的与汇友交流中提到英镑有建立短期底部的可能,但上方空间暂看1.84附近。建议再次回落至1.82附近时,可于1.8200、1.8150分批尝试,目标1.8400附近。

  日圆:

  观点不变,108之下的日圆没有足够的可交易空间,所以操作起来并不合理,因此笔者宁愿暂时观望,并等待108以上的机会。

  澳元:

  在240分钟图已遇到黄金分割位的阻力,预计后市再次回落机会较大,建议前期被套多头及时逢高了结。

  加元:

  继续留意1.2660至1.2560的区间操作机会,并以30点考虑止损。

  注:以上投资建议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作者:所罗建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