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欧元维持疲软走势 市场继续维持做空策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1:14 环球外汇网

  (阻力位与支撑位均为市场中间价)

  总结与提示:目前继续维持看空非美,但是,目前考虑的是短线的操作,因为在接下来的位置,会有反弹的机会,具体的幅度目前很难说,但是,如果测试,短线做多,也是不错的选择,目前主要还是考虑空的操作。

  EUR/USD:

  市场分析:今日关注德国 1季度GDP(14:00)、欧元区 3月份贸易收支、德国 5月份ZEW经济信心指数(17:00)。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4、1.246、1.25,今日阻力: 1.258、1.265、1.272。

  交易提示:欧元目前还是暂时维持疲软走势,今日继续考虑在1.258以上做空欧元,目标在1.25,在1.246、1.25有一个比较强的支撑区域,在这里可以考虑平掉做空的仓位,改为短线反弹操作,目标先看1.265。

  USD/JPY:

  市场分析:今日关注日本3月份所有产业指数(07:50)。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6.2、106.4、106.7,今日阻力: 107.8、108.2、108.6。

  交易提示:日圆昨天的走势给了一个看多的信号,暂时不考虑做空的操作,继续观察108.2附近的支撑,如果还有机会测试,可以考虑小仓买入日圆的操作,目前的价位,考虑观望。

  GBP/USD:

  市场分析:今日关注英国1季度商业投资(16:30)。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817、1.822,今日阻力:1.83、1.842。

  交易提示:镑继续看好1.822附近的支撑位置,测试还是考虑反弹的操作,短线在1.83附近短线做空,目标在1.822,在该位附近平空仓,激进的朋友可以进行反弹操作,或者,先观望,等待更多的做多信号。

  CAD/USD:

  市场分析:今日关注加拿大4月份领先指标(20:30)。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47、1.252、1.256,今日阻力:1.26、1.265、1.272。

  交易提示:目前加元的强阻力在1.256,如果,该位被破,可以考虑追买加元,目标在1.247附近,激进的朋友可以在1.257附近做空加元,目标在1.27附近,侄孙20点。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作者:风水先生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