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继续考虑反弹操作 维持107.8做多日圆观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0:37 环球外汇网

  作者:风水先生

  (阻力位与支撑位均为市场中间价)

  总结与提示:反弹在继续,但是,目前对其力度的考虑是主要的问题,其实如果完全是反弹的考虑,那么短线的要求其实已经达到,但是,目前暂时没有看到反弹到位的信号
,那么,值得我们继续去关注,目前还是考虑反弹的操作,空的话,再等一等。

  今日需要重点关注美国4月份领先指标(22:00)。

  EUR/USD:

  市场分析:今日关注欧元区4月份调和消费者物价指数、欧元区3月份工业生产(17:00)。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5、1.258、1.265,今日阻力: 1.272、1.28、1.287。

  交易提示:欧元的反弹目前是突破1.266的阻力,强阻力在1.272,目前暂时不考虑空,起码测试1.272再说,短线在1.265做多的话,还是有机会的,所以今天的操作以短线为主。

  USD/JPY:

  市场分析:今日关注日本3月份领先指标修正值(13:00)。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5.5、106.2、106.7,今日阻力:107.8、108.5、109。

  交易提示:日圆目前短暂维持在106.7、107.8大概100点的区间运动,目前可以考虑区间的操作,目前来看风险不大,而且,做多的风险似乎更加的小一点,所以,还是维持在107.8做多日圆,侄孙30点,目标在106.7,或者,激进的朋友可以考虑在106.7做空,个人不推荐后者。

  GBP/USD:

  市场分析:今日关注英国4月份零售销售(16:30)。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82、1.828,今日阻力:1.842、1.85。

  交易提示:目前镑的短线阻力在1.842,目前根据欧系的情况看,这个阻力力度不大,当然,这个,只是一个参考,有仓的朋友可以考虑在1.842附近先行平仓,突破了再考虑跟进,做空暂时不考虑,起码到1.85再考虑。

  CAD/USD:

  市场分析:。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5、1.253、1.26,今日阻力:1.2615、1.267、1.273。

  交易提示:目前加的走势继续乐观,暂时没有什么不利的迹象,目前观察,加元已经突破了一个小的阻力,今日激进的观点是考虑在1.2615就小仓追入,前期的舱位的止损提高到1.263,暂时不考虑空的操作。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