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纽约汇市17日早盘美元兑欧元和日圆微幅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22:24 世华财讯

  受高于预期的美国4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提振,纽约汇市17日早盘美元兑欧元和日圆微幅走高。

  综合外电5月17日报道,纽约汇市17日早盘,美元兑欧元和日圆小幅走高,强于预期的美国4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提振美元。

  美国劳工部17日公布,美国4月生产者价格指数(PPI)上升0.6%,略低于3月份0.7%的增幅。升幅下降反映出能源价格上涨趋于温和。4月核心PPI上升0.3%,为3个月来的最大升幅。

  市场预计美国4月PPI上升0.4%,核心PPI上升0.2%。

  纽约汇市17日早盘,欧元兑1.2614美元,隔夜尾盘为1.2633美元。美元从106.96日圆上涨至107.38日圆;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自1.2217涨至1.2235。英镑从1.8367美元下跌至1.8353美元。欧元兑135.44日圆,隔夜尾盘为135.46日圆。

  荷兰银行(ABN Amro)驻芝加哥的外汇策略师Greg Anderson称,生产者价格指数报告中没有什么内容让外汇交易员感到惊慌。

  Anderson称,当市场看到新闻标题时,美元基本没有动静,随后当市场研究具体数据时,美元再度回落。

  美国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也公布,经季节因素调整,美国4月份新屋开工数折合成年率增长11.0%,至203.8万套。然而未经修正的3月份新屋开工数折合成年率下降17.6%,至183.7万套,是14年来的最大降幅。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称,美国4月份工业产值下降0.2%,是1月份以来的首次下降,也是去年9月份以来的最大跌幅。3月份工业产值经修正后增长了0.1%,此前公布的数据为增长0.3%。4月份开工率较3月份的79.4%下降0.2个百分点,至79.2%。

  然而,荷兰银行的Anderson称,17日外汇市场的主要焦点将是美国财政部(Treasury Department)将于美东时间下午2:30公布的有关外汇操作的报告。

  市场将等着研读该报告中有关中国的内容。中国实际上钉住美元的汇率政策遭到了美国立法者的严厉批评。美国财政部长斯诺(John Snow)近来一直呼吁中国政府立即采取措施,实行更为灵活的汇率制度。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元兑瑞郎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