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建议英镑多头逢高平仓 空头以暂时保持观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15:07 泰腾资讯

  周四美元全线上扬,美元兑欧元创出今年以来高点,强劲的美国零售销售激发一波波买盘。美国4月零售销售较上月大幅成长1.4%,增幅高于预期的0.7%,3月亦上修为成长0.4%。4月数据为七个月来最佳,其中扣除汽车的核心零售销售意外强劲成长1.1%。继上周公布强劲的4月非农就业人口数据后,本周公布的3月贸易逆差意外缩窄,加之良好的零售销售数据,进一步激发市场对美元和美国经济日益看多的人气。天图上,美元指数一举突破前期高点85.44,创下年内新高85.69。预计美指今日将在85.90至85.10之间高位盘整。  

  欧元昨日大幅下跌。开盘1.2803,收盘1.2663,盘中跌破今年低点1.2730,最低达1.2663。天图上,数条均线呈空头排列,MACD快慢线之间距离进一步加大,预示欧元后市仍有下跌空间。预计今日欧元支撑位1.2630,阻力位1.2730。建议多头逢高平仓,激进的短线操作者可在支撑位附近轻仓买入,止损设在1.26附近,快进快出。  

  英镑昨日开盘1.8719,收盘1.8634,市中触及六周半的低点。近期因市场预期英国央行近期不太可能调高利率,英镑一直承压。天图上,英镑已经连续收成六条阴线,昨日更迭破200日均线。目前看,虽然MACD快线依旧在慢线下方穿行,但RSI已经落入超卖区,并且有勾头向上的迹象,预计今日英镑会出现暂时的盘整,支撑位在1.8580,阻力位在1.87附近。由于近期仍未见英镑底部完全形成,所以建议多头逢高平仓,空头以暂时观望为宜。  

  加元周四下跌,在遭受美国强劲的零售销售数据打压下,加拿大国内的政治危机又有抬头迹象,议会危机加深,但加元最终大致在1.2520附近守住阵脚。加拿大两个主要反对党关闭了下议院,试图表明少数派的自由党政府不再拥有议会的信任。近期加拿大局势不稳致使一些交易商在前段时间坚持加元,在加拿大政局未稳之前,投资者应以观望为主。技术面,天图上,加元昨日在10日均线上方运行,MACD快慢线在零轴上方纠缠,没有明显转势迹象,预计今日加元支撑位在1.2550,阻力位在1.2450附近,建议多头逢高平仓,空头暂时观望。  

  其他货币的支撑位和阻力为:瑞郎1.22-1.21;澳元0.7620-0.7720;日元107-106。 

  近日重点关注:

  21:45美国5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前值87.7,市场预测88.0,市场影响★ 

  郑州交行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

  交通银行郑州分行外汇宝交易室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