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元兑瑞郎尝试升势 但欧元兑瑞郎走低令承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21:30 世华财讯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现正尝试升势,但欧元兑瑞郎的走低令其承压,市场关注美国贸易数据。

  亚洲早盘美元兑瑞郎自1.2020下跌,并突破1.2000支持位,但跌势受到1.1990处买盘的遏制。亚洲时段美联储理事霍尼(Hoenig)发表了强硬评论,其中提到美元走软如何推动出口,但基于货币走软会带来相关问题,他表示美国并不愿看到美元走软。

  欧洲时段,彭博(Bloomberg)的一篇文章提到相关亚洲货币重估问题,美元因此全线受挫。美元兑瑞郎触及1.1960后,相关官方否认货币重估,刺激汇价反弹至1.2015。

  ThomsonFX称,美元兑瑞郎现正尝试维持升势,朝鲜扩建核设施的消息可能被忽略,但欧元兑瑞郎的走低令美元兑瑞郎承压,现市场的焦点在美国的贸易数据(北京时间20:30)。市场中值预期在610亿美元左右(新的历史记录),若高于600亿,美元将受挫。市场可能再次关注美国赤字问题。

  北京时间20:07,美元兑瑞郎报1.1985,欧元兑瑞郎报1.5439。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元兑瑞郎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