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太股市10日收盘多数走低 中国股市小幅收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21:19 世华财讯

  亚太股市10日收盘多数走低,日经指数在晚些时候的公司收益消息公布前收低,而中国股市则扭转跌势小幅收高。

  综合外电5月10日报道,亚太股市10日收盘多数走低。东京股市收盘走低,因投资者对东芝和松下等在假日后上涨的股票进行获利回吐,以锁定收益。日经指数收盘跌11.86点,至11159.46点,跌幅0.1%。市场还关注10日晚些时候公司收益消息的公布。

  香港股市收盘下挫,因骏威汽车下跌,而且思捷环球在其股价达到历史高点后遭遇获利回吐。蓝筹股恒生指数下跌66.71点,收于14018.38点,跌幅0.47%。

  中国股市收盘小幅走高,受逢低买盘推动。此前基准指数在9日收于6年低点。上证综合指数微幅上涨0.4%,至1135.56点。

  台湾股市收盘小幅走低,液晶显示器类股的下跌抵消了华尔街股市前夜上扬产生的推动作用。台湾证交所加权指数收盘下跌17.05点,至5949.80点,跌幅0.3%。

  新加坡股市收盘小幅上扬,因Sembcorp Industries好于预期的收益和华尔街股市前夜走高被市场对于油价的担忧所抵消。海峡时报指数上涨0.44点,至2165.85点,涨幅0.02%。

  在澳大利亚公布联邦政府预算之前,澳大利亚股市收盘小幅走低,成交量巨大,交易商称,目前市场缺乏投资主题。S&P/ASX 200指数收盘下跌7点,至3992.2点。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