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太股市9日收盘多数走低 东京股市小幅下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9:08 世华财讯

  受6日涨势后出现的获利回吐影响,亚太股市9日收盘多数走低,东京股市小幅下挫,香港股市微幅走高。

  综合外电5月9日报道,亚太股市9日收盘多数走低。东京股市收盘涨跌互见,本田汽车和东京三菱金融集团等蓝筹股遭遇的获利回吐使得日经指数小幅走低。日经指数收盘跌20.85点,至11171.32点,跌幅0.2%。

  香港股市收盘小幅走高,全天呈窄幅波动走势。恒生指数涨51.13点,至14085.09点,涨幅0.4%。

  中国股市收盘刷新6年低点,原因是政府股权分置计划的前景不明朗。上证综合指数跌2.4%,至1130.84点。深圳综合指数跌3.3%,至274.19点。

  台湾股市收盘基本持平,投资者在前两个交易日上涨后稍作休整,不过科技股总体保持强势。台湾证交所加权指数下跌1.11点,至5966.85点,跌幅 0.02%。该指数5日和6日累计上涨164.28点,涨幅 2.8%。

  澳大利亚股市强劲上扬,因该国最大的采矿商必和必拓和Rio Tinto股价上涨,而且投资者憧憬政府将在10日公布的联邦预算报告中宣布减税。基准S&P/ASX 200指数收盘上涨15.9点,收于3999.2点,涨幅0.4%。

  新加坡股市收盘走高,受科技股和通讯类股的买盘所带动。海峡时报指数上涨5.07点,至2166.29点,涨幅0.2%。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