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两大重要数据提震美元走强 建议观望为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8:24 泰腾资讯

  上周美国决定加息25基点,非农就业指数表现强劲,两大重要数据提震美元走强。伴随人民币将在5.1节升值的神话落幕,亚洲货币--日元汇价走势也逐渐下滑。紧张激烈的英国首相选举结束,工党布莱尔再次顺利当选为英国首相,但是由于议席出现的减少,未来工党的众多改革政策将有可能得不到足够支持而腰折,从而使布莱尔将有可能提前让位。预计晚间英国央行公布的利率将维持4.75%不变。总体非美继续有下跌空间,建议观望为主。

  欧元:短线下跌。汇价1.29被美元顺利突破后,1.28成为欧元第二道防线,短线建议观望。若汇价跌穿1.28,欧元下一强支撑将出现在1.27附近。

  英镑:关注1.8850、1.88的支持。短线英镑较疲软,汇价重回前期下降通道,RSI指标继续下滑,短线建议观望。

  澳元:汇价再度测试0.77支撑。由于澳洲国债下跌,汇价波动在0.77附近。本周美元若突破0.77,后市澳元极有可能滑落至0.76附近,短线建议观望,中线关注0.76附近的支持,届时考虑轻仓买入。

  加元:短线汇价走强,建议前期买入加元的客户逢高离场,卖出参考价1.2430~1.2380。预计加元将在1.25~1.2350进行区间整理。

  日元:关注105.50、106.30重要支持。形态上分析,日元跌穿上升趋势线,短线目标105.70附近,短线投资者值得关注。

  瑞朗:短线观望。积极投资者考虑在1.2150附近轻仓买入,买入价40点止损,目标1.21。

  中银广州东山支行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