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英镑兑美元受英国不利制造业数据拖累延续跌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7:26 世华财讯

  欧洲汇市9日早盘,英国制造业数据令人失望,受此拖累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小幅下挫。英镑短线前景仍呈负面,如今市场焦点转向稍后英国央行的利率决定。 

  9日数据显示,英国3月份制造业生产意外月比下跌1.6%,连续第3个月下跌,而年比下降1.1%,同时工业生产月比下跌1.2%年比下跌1.9%。该数据令市场感到较为失望,同时也增强了对英国央行将在晚间稍后时间维持利率于4.75%不变决定的预期。英镑兑美元在数据
公布后进一步延续上周五美国强劲的就业数据以来的跌势,并持续刷新近1个月新低,迄今最低至1.8819,而欧元兑英镑则重返0.68以上。 

  此外,英国4月份生产者物价输入指数月增0.3%年增10.4%,生产者物价输出指数月增0.7%年增3.2%,而英国3月份ODPM房屋价格指数年率增长12.6%,较2月10.5%的增幅有所加速。 

  英镑兑美元5日均线正与30日均线形成死亡交叉之势,短线技术前景较为不利,但小时图指标已呈现严重超卖形势,短线下行空间可能会受到一定限制。英镑在跌破1.8830附近支撑(即3月28日低点1.8590以来一轮升幅的61.8%回测位)后下一目标指向4月14日低点1.8755,其后较强支撑位于1.8670附近。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8890,但仍需重新站稳于100日均线(位于1.8954)以上才能缓解当前下行压力。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