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欧洲开市评论:欧币下试支撑 后市走势关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5:40 外汇通

  亚洲市场,非美货币以震荡下跌为主,其中加元相对其它货币稍显强些。 

  数据方面,澳大利亚4月澳新银行招聘广告数量年增7.3%,前值-3.6%,数据公布后对澳元影响不大;在接下来的欧洲市场,投资者可适当关注16:00公布的欧元区4月份零售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前值48.5%;16:30英镑3月份工业生产总值前值-0.4%月,预期值0.2%月;前值-0.1%年,预期值-0.3%年;英国4月份生产者物价产出指数前值0.6%月,预期值0.3%月
;前值2.8%年,预期值2.8%年;18:00德国3月份工业生产前值-2.1%月,预期值0.7%月;19:00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决定前值4.75%,预期值4.75%。北美市场可关注22:00美国3月份批发库存前值0.6%,预期值1.0%。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今早已跌破上周五1.2806低点,短线在1.2800一线暂起稳,但反弹的空间可能有限,后市仍有继续下挫风险,下方关键支撑1.2730/50,跌破欧元中线的下跌空间将被完全打开,若能守稳则中线有向1.3300一线反弹。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短线底部已形成,这点在上周五向上突破104.80阻力已可说明,此位是自108.90以来下降通道上轨。日内后市走势而言,美元兑日元在105.40附近可能遇阻出现一波回落调整,但近期反弹大趋势将不受影响。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亚洲市场震荡下跌,目前在1.8850一线暂获支撑起稳,此位也是1.8590以来上升趋势线所在位,若能守稳英镑短线有向1.8950及1.9040一线反弹,反之后市有较大的下跌风险。 

  美元兑瑞朗当前保持在自1.1736以来上升通道中,短线已略升破此通道上轨,后市是维持通道一线震荡整理后回落,另则是整理后快速向上拉升,阻力位于1.2140及1.2200。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震荡下跌,当前已接近前期调整低点0.7720一线,在此若能守稳则后市仍有反复,反之向下跌破则澳元中线有重新恢复下跌的可能。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在1.2380获得支撑,当前保持1.2435一线整理,预计后市震荡上扬的概率较大,但中线加元已存在较好的操作机会,实盘投资者可待美元兑加元出现较大反弹后适量买入。 

  外汇通交易部----胡豪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