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欧洲汇市27日美国耐用品订单下跌拖累美元走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23:07 世华财讯

  欧洲汇市27日盘中,美国耐用品订单意外下跌,受此拖累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广泛走软,回吐了此前的大部分涨幅。

  27日欧洲汇市,在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公布之前,美元兑各主要货币保持强势整理,盘中美国耐用品订单意外下降,受此影响美国遭到市场广泛抛售。美元指数在延续亚洲尾盘以来的升势至84.37高点后上行乏力,并在耐用品订单公布后急剧回落至84以下,跌至83.
87低点后暂时企稳。

  美国3月份耐用品订单意外月比下降2.8%,远弱于预期的月升0.3%,且为02年11月以来的最大跌幅,而核心耐用品订单月比下降1%,逊于预期的月升0.5%,同时2月份耐用品订单由原月增0.3%修正至月降0.2%。该数据进一步延续了此前美国贸易赤字、零售销售及消费者信心指数等数据的疲软表现,并抵消了隔夜美国强劲的新屋销售数据所带来的美元利好。如今市场焦点将转向28日美国一季度GDP数据,以从中进一步研判美国经济增长状况,而在这之前美元仍有望维持震荡整理。

  27日俄罗斯央行决定将其持有的外汇储备中欧元比例从原20%提升至30%,但这一消息并未能如以前一样支持欧元走强。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盘初回测1.29水平后获得买盘支撑,但持续未能升越1.2930,盘中在美国令人失望的耐用品订单公布后升越该位并进一步升向1.30水平,暂时受阻于1.2987。欧元仍需重新站稳于1.30以上才能缓解当前下行压力,否则仍有可能回测1.2880/1.29区域支撑。

  英国央行数据显示,3月抵押许可升至18.8万份,净抵押贷款增长46亿英镑,消费信贷增长7亿英镑,但英镑受此影响有限,盘初基本围绕1.90附近窄幅盘整,盘中美国数据公布后英镑急剧升向1.91水平,迄今最高至1.9096。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小时图上仍受到位于1.91附近的21日以来的下降趋势线的压制,有效升越则将进一步上试1.9170位及1.9220;下方初步支撑位于1.90附近。

  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在美国利空数据影响下跌破早先106.10/40的盘整区间,最低至105.88。小时图上美元已跌破之前一日以来的小型上升通道,下方重要支撑位于105.50及105关口;初步阻力位于106.40,更强阻力位于106.60/107区域。

  受铜铝等基金属价格回落以及澳大利亚不及预期的通胀数据的影响,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表现相对低迷,盘初下探0.7741后企稳,但仍保持在0.78以下,最高至0.7784。早先数据显示,澳大利亚一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季率上升0.7%年率增长2.4%,不及预期的季增0.8%年增2.5%,并继续维持在澳大利亚央行2%-3%的目标区间内,从而显示澳大利亚央行可能会在5月份会议上继续保持利率不变。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盘中一度升至两个月高点1.2505,但随后受美国表现不佳的耐用品订单数据的影响急剧回落,最低至1.2418,回吐了早先的全部涨幅。美元兑加元在1.25附近沽压依然较为沉重,下方支撑位于1.24、1.2360及1.23。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