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欧洲汇市25日午盘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普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19:34 世华财讯

  欧洲汇市25日午盘日圆兑美元走高,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上涨。

  综合外电4月25日报道,欧洲汇市25日午盘日圆兑美元走高,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上涨。对美国经济的担忧情绪仍令美元承压,但疲弱的德国IFO调查损及了欧元,而人民币将重估的再度猜测为日圆提供了支撑。

  尽管上周美国经济数据相对乐观,但美元仍走势疲弱。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周末收盘跌至4.25%,低于21日的4.29%。投资者对美国利率将以高于预期的速度上升感到不信服。

  上周末中国央行行长周小川和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魏本华的讲话预示,中国将尽早重估人民币汇率。魏本华称,中国将谨慎地加快人民币汇率改革。尽管稍后新华社报告称,魏本华否认05年或06年早期人民币钉住政策计划的任何改变。

  同时,一年期人民币不可交割远期贴水自22日的4600点于25日午盘持续扩大至4700点,为05年新高。

  这提振了日圆走高,尤其是日圆兑欧元,因为德国IFO调查数据令损及了欧元。调查显示德国4月企业景气指数自3月的94.0下滑至93.3。法国公投可能对欧洲宪法投反对票的担忧也令欧元承压。

  格林威治时间1030,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自1.3070跌至1.2974;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自106.01跌至105.80;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自1.1810升至1.1894;欧元兑日圆自138.56跌至137.28。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欧元兑美元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