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ThomsonFX表示 欧洲交易时段日圆涨幅正扩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20:20 世华财讯

  ThomsonFX表示,欧洲交易时段日圆涨幅扩大,投机账户卖出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及欧元兑日圆。

  ThomsonFX4月22日称,欧洲时段美元兑日圆以受支撑步调开盘于106.65/70,但随投机账户追逐下方止损,此支撑态势很快终结。一大型基金经由日本银行在106.65执行了卖盘订单。但初步的跌势被代表几家日本银行的买盘消化。然而106.60失守后,汇价跳空下挫。
一德国账户积极卖出,推动汇价触发106.50期权障碍并引发106.40处止损。鉴于汇价大幅下跌,各种账户争先平仓疲弱多头。

  另一方面,日本和中东账户自139.35/40大量卖出欧元兑日圆。由于有消息称数量可观的卖盘是和周一大型欧元区债券赎回有关。因此据称此卖盘兴趣带有投机性,其中部分投资者赌汇价会下破139.00。欧元兑日元跌下139.00买盘并引发止损后录得时段低点139.87。139.00多空争执激烈,代表基金账户的日本银行在138.90买入,但杠杆账户热衷高位做空。

  北京时间19:50,美元兑日圆报106.29,欧元兑日圆报138.88。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元兑日圆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