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德意志银行将为大新银行经办美元债券发行工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9:09 世华财讯

  知情人士表示,德意志银行将为香港大新银行有限公司牵头经办以美元计价的债券发行工作。

  综合外电4月21日报道,知情人士21日表示,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将为香港大新银行有限公司(Dah Sing Bank Limited)牵头经办以美元计价的债券发行工作。

  大新银行有限公司是大新银行集团有限公司(Dah Sing BankingpuorgLtd.)旗下的核心业务,目前正寻求提高下层第2级资本。

  此次债券发行将是稳定增长的香港债券发行市场上的最新一笔交易,不过基本市场条件尚不确定。

  知情人士称,这批总额1.5亿美元的债券将在未来两天内定价,但不会举行巡回推荐。这批债券将附带一项典型的次级债券功能:期限10年,5年后可选择赎回。

  大新银行上次发行国际债券是在去年11月份,当时发行规模为3亿美元,分两期发行。其中1.5亿美元债券为固定利率债券,发行利率是在同期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基础上上浮71个基点;另外1.5亿美元浮动利率债券的发行利率则是在伦敦银行同业拆息的基础上上浮29个基点。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