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指回落预计19日将在83.50/84.20区间振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6:24 泰腾资讯

  周一美元进一步回落。上周五美国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意外大幅下降,而且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制造业指数重挫,故令人担忧美国经济成长可能放缓,从而打压美元下跌,美元兑主要货币走软。周末在华盛顿召开的七大工业国(G7)财长会议讨论了数个全球性的失衡问题,但几乎没有给美元提供支撑,这也令美元投资者保持审慎态度。如果周二和周三将分别公布的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和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意外上升,可能重燃人们对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大幅升息的预期。如果美国利率大幅上升,可能首先将提振美元
,但通膨压力亦将损及经济成长,这或许对美元不利。天图上,美指一连跌破了几条均线的支撑,MACD形成死叉后向下发散,预示美元有回落风险。预计今日美指将在83.50-84.20之间振荡。

  受美元走势影响,英镑昨日大幅上升,开盘1.8929,收盘1.9034。天图上,英镑一举冲破了数条均线的压制,MACD指标在低位交叉后也有上穿零轴之势,预示英镑后市仍有上升空间,但小时图上MACD指标预示英镑短线有回落风险。预计英镑今日将会高位盘整,支撑位1.8930,阻力位1.9080。重点关注今日将公布的反映通膨情况的英国3月消费者物价指数与3月零售物价指数,以从中探寻有关英国利率调整的线索。

  加元昨日开盘1.2453,收盘1.2478。由于受政治疑虑和商品价格走软影响,加元未能跟随其他欧洲货币上涨。天图上,加元已刺破了200日均线的支撑,但RSI指标已从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的强势区域掉头向下,预示加元后市将有反弹可能。支撑位前期低点1.2520,阻力位1.2420。

  日元昨日开盘107.66,收盘107.22。由于G7会议未有意外之举,且市场担心中日关系紧张,导致亚洲股市大跌,因此日圆的升幅不大。天图上,布林带口有收缩趋势,MACD指标形成金叉后,快慢线之间距离并未明显增加,预示日元后市有盘整趋势。预计今日日元支撑位107.80,阻力位107.00。今日其他币种价位预测:瑞朗:支撑位1.1940,阻力位1.1840;欧元:支撑位1.2950,阻力位1.3060;澳元:支撑位0.7630,阻力位0.7710。

  郑州交行(以上建议 仅供参考)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