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国经济增长恐放缓 欧洲早盘有望瑞郎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5:38 汇赢投资

  由于市场重燃对全球经济成长的担忧,从而支撑避险性货币走势,周二欧洲早盘瑞郎兑美元走高,接近于一个月高点。

  分析师表示,近来投资者进行风险规避令美元承压下滑。

  欧洲早盘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交易于1.1877/81,周一欧洲尾盘报1.1867/69。欧
元兑瑞郎交易于1.5473/76。

  美国PPI数据将于北京时间今晚20:30公布,交易商将以此判定美国的通胀水平,且可能影响到美国的货币政策,预计将为后市提供方向。

  接受路透社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期美国PPI将上涨0.6%,2月上涨0.4%。

  瑞士方面,周一公布数据显示,3月生产者和进口价格年率上涨1.4%,月率上涨0.2%,不过市场对此反应不大。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