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市场未对G7声明做出反应 美元兑各主要货币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1:54 世华财讯

  由于市场摆脱了G7对浮动汇率制的再次呼吁,亚洲汇市18日美元兑主要货币走高。 

  综合外电4月18日报道,由于市场摆脱了G7对浮动汇率制的再次呼吁,亚洲汇市18日美元兑主要货币走高。交易员称,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跌破1.2900后,美元加速上涨,并触发了买入美元的止损订单。 

  市场几乎未对G7声明做出反应。该声明重申了增强汇率灵活性的呼吁。尽管美国财长斯诺称中国已做好浮动汇率的准备,但分析师称中国不可能屈于国外压力。 

  法国巴黎银行驻东京资深货币策略师Naomi Fink称,信号显示中国正朝着浮动汇率制的方向转变,但不是因为国外的压力。 

  格林威治时间0227,欧元兑美元下跌约0.25%报1.2885,仍大幅高于上周所创的两个月低点1.2766;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自15日纽约尾盘的107.80升至108.05水平。 

  市场将关注本周的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和生产者物价指数,任何显示通胀压力上升的迹象都将提振美元。 

  G7会议相关报道:

  G7会议未就债务融资达成一致 亚洲金价小幅下滑

  G7可能发表联合声明要求中国采取浮动汇率制

  G7未对人民币汇率直接发难 强调灵活汇率机制

  G7会议声明称全球05年经济仍将稳固增长

  G7会议未就抛售黄金储备达成共识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