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利好数据提振美元收复了一些欧洲盘中的失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22:24 世华财讯

  北美汇市盘初,美国公布2月份外资净流入845亿美元,远超市场普遍预期的650亿,利好数据提振美元收复了一些欧洲盘中的失地,美元指数从84.60企稳回升。

  15日北美汇市早盘,美元公布2月外资净买入美国证券845亿美元,远远超过此前市场预期的650亿美元,也足以弥补同月贸易赤字(610亿美元)。1月份的外资流入数据也从915亿美元上修至925亿。以上数据缓解了市场对美国外部融资能力的忧虑。美国财长斯诺稍早曾
表示,不担心美国资产是否会保持对外国投资者的引吸力。

  美元指数欧洲盘中曾回落至日低84.60附近,即时受利好数据提振反弹到84.90一线,上行阻力85.04及85.32。数据公布后,非美元货币普遍走低。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从盘中高点1.2891回探1.2840。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从1.8893跌至1.8828。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日低107.92反弹至108.20。

  然而稍早公布的4月份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意外的大幅回落至3.1,远远低于预计的18.00,上月修正后的数据为20.2,表明美国制造业景气急剧下滑。隔夜美股走弱,道指大幅下挫100余点,天图有形成双顶迹象,这些负面因素在一定程度上冲淡了强劲资本流动数据对美元的利好效应。

  美元指数回调站稳5日均线84.57,继续维持强势,即日波动区间84.20-85.40。关注下周美国通胀数据。稍后,美国还将公布密歇根大学4月消费信心指数,预计从之前值92.6回落至91.8。

  北京时间21:21,欧元兑美元报1.2861,美元指数报84.81。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欧元兑美元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