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预期纽约债市美国国债14日开盘持平至小幅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22:11 世华财讯

  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14日走高,伦敦市场10年期美国国债涨1/32。

  综合外电4月14日报道,预期纽约债市美国国债14日开盘持平至小幅走高,市场关注焦点为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数据和10年期保值债券的拍卖。

  格林威治时间1100,伦敦市场的10年期美国国债上涨1/32至97 5/32,收益率为4.3
6%。芝加哥交易所的六月10年期美国国债期货合约最新为110 11/32,较场内交易市场前收盘价格上涨3/32。

  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CNBC电视频道所作的调查显示,经济学家预计截至4月9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4,000人至330,000人。

  北京时间20:30公布数据显示,美国4月9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1万,至33万。)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的分析师预计,如果价值90亿美元的10年期保值美国国债拍卖情况良好,长期国债价格将有所回升,收益率曲线将再度趋平。

  另外,Fed理事贝南克(Ben Bernanke)将于格林威治时间21:00就全球储蓄过剩和美国经常项目赤字问题发表讲话。

  WestLB的策略师表示,贝南克讲话所涉及的话题可能会给市场带来一定压力。吸引海外资金弥补赤字、海外国家的美国国债持有量和真实利率受到的下行压力等都将被提及。

  票面利率 期限 价格 涨跌 收益率

  -------------------------------------------

  3 3/4% 2年 100 8/32 涨 1/32 3.62%

  3 3/8% 3年 98 30/32 涨 2/32 3.77%

  4% 5年 99 31/32 涨 3/32 4.00%

  4% 10年 97 5/32 涨 1/32 4.36%

  5 3/8% 30年 110 10/32 持平 4.68%

  -------------------------------------------

  2年期国债与10年期国债收益率之差为74个基点,13日为72基点 。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