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欧洲汇市14日午盘美元温和走高 市场等待讲话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22:01 世华财讯

  欧洲汇市14日午盘,美元温和走高,市场等待美联储理事贝南克发表讲话。

  综合外电4月14日报道,欧洲汇市14日午盘,美元小幅走高,交投清淡。

  美元的走势仍然未受本周一些不利经济基本面消息的影响,这些消息包括大于预期的2月份美国贸易逆差数据、强硬程度不及预期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ederal Open Marke
t Committee)会议纪要和增幅低于预期的3月份美国零售数据。

  一些市场人士认为,上述情况表示市场关注焦点仍然主要在美国经济的周期性复苏和美国进一步加息的前景上,而不是美国的经常项目赤字问题。

  本周早些时候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份贸易逆差由1月份时的585亿美元扩大至610.4亿美元。市场人士目前在等待观察定于15日公布的美国财政部资本流动数据是否显示,美国资产市场仍能吸引足够海外资金用以弥补赤字。

  市场对1月份资本净流入额的预期为超过910亿美元。但这一数据通常有很大的波动性,市场预计2月份资本净流入额会降至约650亿美元。

  一些市场分析师希望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简称Fed)理事贝南克(Ben Bernanke)定于格林威治时间21:00发表的讲话中寻找美元未来走向的线索,并观察贝南克对经常项目赤字问题的看法是否还像之前那样轻松。

  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也定于14日晚些时候公布,预计该数据将像13日公布的3月份零售数据一样表明美国经济表现没那么强劲。美国3月份零售额增长0.3%。市场预计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仅下降4,000,降幅大大低于前一周的19,000人。

  由于有上述这些不确定因素存在,许多市场人士离场观望,那些还留在市场内的人也无法把握未来走向。

  格林威治时间10:30,欧元已由欧洲汇市13日尾盘的1.2906欧元回落至1.2836欧元,美元由107.39日圆升至107.96日圆。

  美元由1.2004瑞士法郎升至1.2104瑞士法郎;英镑由1.8932美元降至1.8846美元。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