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洲盘美元小幅上扬 关注周五美资本流入数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8:33 泰腾资讯

  当周二晚间美国公布的继续扩大的贸易收支平衡数据以及周三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后,国际外汇市场各大主要货币兑美元均出现了较大幅度的波动。周四亚洲交易时段,美元全线小幅上扬。目前市场将关注的重点落在了本周五晚间21:00美国即将公布的外资购买美国证券净额数据之上。上次公布的该项数值为915亿美元,而本次市场预期将有可能为650亿美元。

  从美元指数来看,今日亚洲市场,美元指数自84.40附近,小幅上扬。日K线图显示,近1周以来,美元指数均在84.00-85.20的区间之内整理,并且交易区间正在逐渐收敛,如果在未来一到两个交易日内美元指数能成功站稳在85.50水平上方,则后市美元料将进一步打开上行的空间。否则,美元指数遇阻回落的风险将进一步加大。下档支撑分别见于84.00和83.40。

  欧元方面,今日亚洲市场,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自1.2920附近持续下落,欧洲早盘欧元兑美元在1.2860附近整理。图表显示,欧元兑美元在本周二高见1.3030后,持续小幅回落,至周四亚洲收盘,连续收出3根阴线,显现目前市场欧元人气仍旧不足,后市欧元兑美元仍有继续下落的风险。在未来一到两个交易日内,欧元兑美元仍有可能探低寻求更强的支撑,下档第一档重要支撑在1.2800,而后是年内低点1.2740。一旦下破该位,欧元后市走势将不容乐观。短线欧元兑美元上方阻力在1.2940和1.3000-1.3030的区间。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在经历了5个交易日的连续下落后,周四亚洲交易时段,美元兑日元走势出现反弹,时值亚洲尾盘,美元兑日元在107.90附近交投。技术上看,美元兑日元在布林带的中轨107.20受到较为有力的支撑作用。如短线美元兑日元能守稳在106.80-107.20区域上方,后市,美元兑日元仍有继续上扬的可能,上方阻力在108.00和108.50-108.80。

  英镑方面,今日亚洲市场,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自1.8940附近逐步回落,欧洲早盘,英镑兑美元在30日均线所在的1.8860附近交投。技术上看,英镑兑美元日K线图上,在1.8970-1.9000构筑了短期顶部,后市,英镑兑美元继续回落的风险仍然较大,下档支撑在1.8600-1.8660区域。而后的中线支撑位于1.8500。

  瑞朗方面,今日亚洲市场,美元兑瑞朗自1.2000附近持续走高,至欧洲早盘,汇价在1.2080附近交投。短线来看,美元兑瑞朗后市仍有继续上涨的可能,上档阻力在1.2120附近。下档支撑在1.2000和1.1880。

  澳元方面,澳元近期走势与日元较为相似,在连续5个交易日的单边上行后,周四亚洲市场,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落。技术上看,目前澳元兑美元的走势较为关键,一旦澳元完全跌破0.7700-0.7730区域的支撑,则澳元兑美元短线构筑的上升形态将遭到破坏,后市,继续回落的风险将加大。短线来看上方阻力在0.7780-0.7800。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走势较为强劲,自本月初开始,美元兑加元持续上扬,目前技术上看,美元兑加元仍然保持了较好的上升形态,后市继续上行的可能较大。短线美元兑加元仍料将继续向上测试1.2400-1.2440区域的阻力,而后的阻力位在1.2500。下档支撑在1.2300-1.2320和1.2230。

  北京交行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