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欧洲央行月报缺乏新意 欧元兑美元维持区间波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7:11 泰腾资讯

  交易商指出,周四欧洲时段早盘,欧洲央行公布的月度公报基本同4月货币政策会议后的陈述维持一致,因此该报告对欧元影响有限,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依然维持在1.2865-1.2885区间内波动。

  报告指出,持续高油价对增长和通胀造成风险,不过目前欧元区还没有出现物价压力累积的迹象;近期经济数据好坏参半,经济复苏也没有加速。

  欧盟统计局将在北京时间17:00公布欧元区第四季度GDP数据,市场将给予关注,该数据可能会对欧元产生影响。

  北京时间16:57,欧元兑美元报1.2869/77。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