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经合组织成员国05年经济增长率预期下调至2.8%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22:37 世华财讯

  经合组织半年报显示,由于日本和欧洲的经济弱于预期,将其成员国2005年经济增长率预期下调至2.8%。

  综合外电4月13日报道,经合组织(OECD)半年报显示,其30个成员国2005年经济增长预计为2.8%,2004年11月曾预测经济增长为2.9%,而2004年5月预计增长为3.3%。

  在油价走高的背景下,作为世界第二和第三大经济体的日本和德国经济2004年第四季度意外收缩。欧盟委员会4月份已经调低其12国的经济增长到1.6%。

  同时,该组织预测2006年经济增长预测将从04年的3.1%下调到3%,而OECD国家2004年经济增长为3.4%。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