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投资者削减部分多头头寸 美元兑日圆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4:27 世华财讯

  受投资者削减部分多头头寸影响,亚洲汇市13日美元兑日圆下跌。美元兑欧元持稳。 

  综合外电4月13日报道,受投资者削减部分多头头寸影响,亚洲汇市13日美元兑日圆下跌。交易商在等待新的引导市场的因素。美元兑欧元仍持稳,因为短线投机商已经解除了持有的大部分美元兑欧元多头头寸。 

  交易员称,尽管美国贸易赤字创新高,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的立场也不及预期强硬,但美元隔夜仍大幅波动并走高。美元兑日圆13日亚洲汇市开在108下方,曾预期美元将进一步上涨的交易商进行了多头平仓。 

  Calyon投资银行驻东京外汇交易主管Takeshi Iba称,许多交易商错过了在108日圆上方抛售的机会。这些交易商推动美元兑日圆自107.86日中高点回落,随后与日本出口商及机构投资者一同抛售美元。日本出口商和机构投资者已放弃等待美元升至109上方。 

  三菱证券外汇经理Minoru Shioiri称,除了上述因素,事实上美元已无力继续持稳在108日圆上方。但交易员称,尽管美元进入了暂时调整期,但市场仍看涨美元。在美国贸易赤字创新高的情况下,仍有美元买盘出现可证明这一点。 

  东京交易员称,尽管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纪要令预期美联储将表示对通胀担忧加剧的投资者失望,但下周公布的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生产者物价指数可能为市场提供买入美元的更多机会。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