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11日将走稳 10年期持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21:43 世华财讯

  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11日将走稳,10年期美国国债在伦敦持平。

  综合外电4月11日报道,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11日开盘持平,投资者在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纪要及美国贸易数据12日公布前离场观望。

  格林威治时间1100,10年期美国国债持平于96 7/32,收益率为4.47%。在芝加哥交
易所(Chicago Board of Trade)交易的10年期六月美国国债期货合约较上一交易日场内交易收盘价涨2/32,至109 13/32。

  东京债市美国国债11日尾盘持平;欧洲交易时段,投资者入市兴趣不足,因市场缺乏新的交投动力。

  将于12日公布的美国2月份贸易逆差数据及3月22日FOMC会议纪要成为市场关注焦点。

  WestLB预计,贸易逆差可能受油价影响而从1月份的583亿美元扩大至590亿美元。但该行补充道,如果逆差扩大的幅度真这么小的话,市场可能会由此认为美国贸易逆差已触顶。WestLB预计,只要贸易逆差数据没有大幅超出预期,那该数据就不会对国债收益率构成多大影响。

  关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的会议纪要,WestLB表示,市场反应如何将取决于纪要是否透露出Fed成员对通货膨胀的担忧较前一次会议有所加重,以及对摒弃“有节制“措辞的支持是否进一步加强。

  美国2月份贸易逆差数据将于格林威治时间12日12:30公布;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和CBNC电视频道联合调查所得的预期为,该数据将持稳于583亿美元。

  3月22日FOMC会议纪要将于格林威治时间12日18:00公布。

  票面利率 期限 价格 涨跌 收益率

  ------------------------------------------

  3 3/4% 2年 99 31/32 持平 3.74%

  3 3/8% 3年 98 18/32 持平 3.90%

  4% 5年 99 11/32 跌 1/32 4.14%

  4% 10年 96 7/32 持平 4.47%

  5 3/8% 30年 109 1/32 涨 8/32 4.76%

  ------------------------------------------

  2年期国债与10年期国债收益率之差为73个基点,8日为75个基点。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