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日本金融厅呼吁日本银行致力于提高收益水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9:31 世华财讯

  日本金融厅Hirofumi Gomi11日呼吁日本银行致力于提高收益水平、增强竞争力以及控制风险等问题。

  综合外电4月11日报道,日本金融厅(Financial Services Agency)委员Hirofumi Gomi11日表示,日本银行已经成功解决了坏帐问题,现在应将注意力转至提高收益、增强竞争力以及控制风险等问题。

  Gomi在一个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日本金融机构已经度过了一段艰难时期;这段时期内,他们为摆脱坏帐负担而全力以赴。对这些银行的客户而言,这段时期同样是种煎熬。

  Gomi称,但现在,那些努力已经获得回报,日本银行的坏帐问题已基本得到解决。

  Gomi告诉记者,目前银行管理层需要致力于提高收益及竞争力,以使终端客户获益。Gomi补充道,他还希望那些开拓新业务的银行能合理控制相关的业务风险。

  Gomi称,他希望银行能确保坏帐问题不会再现。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