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洲汇市11日美元兑主要货币维持窄幅波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4:33 世华财讯

  亚洲汇市11日美元兑主要货币维持窄幅波动,市场关注美国贸易数据、美国国际资本流入数据及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纪要。 

  综合外电4月11日报道,亚洲汇市11日美元兑主要货币维持窄幅波动,因为投资者在美国贸易数据及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纪要公布前持观望态度。交易员称,尽管许多人士认为美元将持续获得美联储升息预期的支撑,但一些投资者已预期美元将面临下行风险。
 

  大幅高于预期的美国贸易赤字将重燃市场对美国经济的担忧,将打击近期利率预期提振下的美元看涨人气。将于15日公布的美国国际资本流入数据也备受关注,该数据将显示是否有充足的资金流入美国用于融资赤字。 

  市场关注焦点还包括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3月会议纪要。美联储在3月22日会议上针对通胀的强硬言论被视为支撑美元上涨的因素之一。 

  交易员称,美元兑日圆11日亚洲时段适度走强,中日在周末的紧张关系令日圆承压。但瑞银称,除非中日关系发生实质性的进一步恶化,否则这种担忧情绪很难转化为地区货币的疲弱。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